【凹凸】背叛与心腹猜疑

复习:https://xiwen0027.lofter.com/post/1e4df77d_10d33c40

-

门外帕洛斯轻声和佩利分析着情况,:“你看你预赛啊,天天出去打架浪才多少积分,预赛一般不会放出真正实力,格瑞就已经排行第二了哦?格瑞与你毫不相干,之前你一直被雷狮那个锤子和卡米尔阻挡着,就不想杀掉他们吗?”

帕洛斯站起来,动作幅度小到察觉不到地往后挪动着,右手握着先前四人出门围杀而获得的蝴蝶刀,藏在身后。

不过有点意外的是听见最后那句,佩利想了两秒后就同意了。控制自己在赛场上好好打一顿都没法实现的人,果然杀掉更刺激更开心吧。

“说说你的想法?”佩利起身,直接捏住帕洛斯的右肩,强迫性的让他转身,拉拉扯扯拿走了刀。

帕洛斯有些受气的背过身:“干掉他们兄弟俩的时候多了去了,不过我想先拿走所有之前获得过的武器。——胜算大一点。

卡米尔他们至少不会让你几天就去打,对吧佩利?”

难得的没有说「狗」这样的词。

“那你知道武器都放在哪吗?”

“不知道啊,卡米尔一直不告诉我。你知道在哪吗?”

“卡米尔为了不让我出去爽没告诉我。”

两个人对视了两秒,然后瘫在沙发上窝成两个球。

【嘛,达成协议就好。】

“你有什么东西?”说实话,帕洛斯就算每天和佩利在同一个住宿的地方同一张床也不知道佩利有什么好东西。

“手枪两把,弹药目前还挺足的,还有一个——”佩利想了一下才确认,“好像是一个锤子和斧头。”

“你还真是好战啊真神奇……”帕洛斯仔细想了一下,手枪的射程不远,更何况斧头和锤子都是冷兵器,估计佩利只是近身战斗吧。

“那你呢?”

“我?我有薯条。”

“我是说你的武器啊帕洛斯!”

“…加上你刚拿走的蝴蝶刀一共有3把,还有一些枪,因为没用过这么高端的热武器所以不知道有多大威力……就这些啦。”

“你还真是没意思。”

“和这样的你也是彼此彼此。”

黄粉虫上钩了?

TBC

终于有点时间了……!去写作业


评论
热度(7)